阿银

梗文速写试验场。

段子......大约是诚楼 然饿阿诚还是个小孩子你们不要欺负他现在压不了大哥

明楼打发走所有的宾客的时候,天色已经很暗了。

他急急地交代完扫尾的工作,快步向大堂一角走去。那里明诚正双手抱着膝,头低低着整个人团成一团,陷在墨绿色的沙发里面,孤零零的就像是一颗被摘下来的小葡萄似的,教人看着可怜。

明楼走近微微俯下身去,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揉着明诚的小脑袋,柔声地说道:“阿诚……结束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
身下团成团的小孩子并没有起身,身子反而更加往后地挪了挪,明显地表达出了小主人的意思:我生气了,你得哄哄我。

明楼了然,一想到这个孩子硬是在这边呆了一整个下午,由不得越发心软起来。于是单膝跪地,直视着明诚的眼睛,说:“中午的时候就该跟着大姐她们先回去,省的在这边傻等。不过今天这么乖,大哥多奖励你一颗太妃糖好不好。”

明诚依然无动于衷,闷闷地说道:“我才没有在等你。”

“哦?那你这下午的,在这边干什么呢?”难得见明诚耍小孩子脾气的明楼觉得,这很有趣,嘴角不禁上扬。

明诚依然低着头,手上开始玩弄起自己的衣角,慢慢悠悠地回答:“我在这里是想看看有没有好心人,看我这么可怜又可爱,想把我捡回去。”

“那你今天遇到你的好心人了吗?”

“没有……”明诚的声音带了点懊恼。但随即,又似乎想到了些什么,终于抬起头来看着明楼略得意地说:“不过,遇到了一个傻小子要把我捡回去。”

……这说的就是我吧。明楼表示心塞塞。

“真是一个个都反了,我是你大哥。”说着明楼伸手拍了拍明诚的后脑勺,以示立大哥之威。

然而,明诚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颊,说道:“噢,所以,是傻大个要把我捡回去咯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